時間往回看, 已經離現在14年了

猶記得14年前忽然決定要懷孕, 於是開始努力做人, 每天早上量基礎體溫, 還打一支支貴桑桑的排卵針, 經過一段時間無效退出這場懷孕行列, 又決定不生小孩.  於是又突發奇想, 養了一隻狗來替代. 但萬萬沒想到…..隔年居然在毫無預警, 而且已經準備好自由自在無羈絆快活過一生的心態下, 驗孕棒告訴我懷孕了.  那明顯又怵目驚心的兩條線至今仍時常縈繞在眼前, 當時的慌亂讓我冷靜不下來, 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而且那段期間我有服藥, 我居然吵著要把你拿掉

我失去所有理智, 我極度害怕, 我說不出理由, 只因我已決定不生了, 而且已完完全全催眠好自己我不會有小孩了. 可是…..你卻這麼莫名其妙的附著在我的子宮裏, 我當時的恐懼到現在我都無法對自己解釋清楚. 那根讓我一輩子和你牽扯不清的驗孕棒到現在我都還留著

但經過親朋好友, 醫生的再三保證你是健康的, 你總算沒被我扼殺, 留了下來.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我又被自己催眠成假性害喜, 我以為自己會和其他人一樣害喜, 所以我就害喜了, 其實你是乖巧的, 我是幸運的, 我沒有害喜, 全是心理影響生理, 因當我終於說服自己去接受你這小生命的到來的同時, 我的害喜症狀完全消失了.

整個懷孕過程裡, 因你的乖巧.體貼, 我沒有受到任何痛苦, 完全像沒懷孕時一樣活蹦亂跳, 而且完全不像懷男孩子般皮膚變的醜陋, 我簡直可用晶瑩剔透來形容我皮膚的美麗,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在子宮中逐漸茁壯的你, 也希望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也可以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